從沒寫過部落格的我,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筆,

 

本來還想可不可以偷偷的混過去

(哎呀!被老師知道了!)

 

可是天不從人願,原來學習課程結束會有

成果展,真是ㄛ賣尬~

雖然驚了一下~但看到周遭認真的同學們,

我也要向他們看齊。

於是將許久某部份未啟動的腦袋瓜,努力的給它運轉下去,終於我有了開頭。嘿~嘿~

 

還不錯的開始麻!可是接下來─

我的靈感又去消遙快活了~

(郊遊去,有事請留言)

其實,看到別人寫的部落格記事,也是一件挺不錯的分享,感受到專門寫部落格的人,用心經營,將自己的體驗、有趣的事、好玩又好吃的地方...等等介紹分享給大家知道。

這其實是件很辛苦的事!

不過,我想我並不是那塊料,

但如果真的給我經營起來了~

那我也是挺厲害的呢!(幻想中....)。

 

 以上~結束。

終於在部落格寫了第一篇文章了。感動~

老師-雖然字數不多,不過,我能過關吧!

(至少沒有一片慘白唷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晴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